• 早上08:00 到 下午 18:00
  • 73445 台南市六甲區工研路8號 (工研院六甲院區)

方均科技 Parylene Coating 能替您解決什麼 ?

方均科技 Parylene Coating 能替您解決什麼 ?

公司背景

        方均科技是一家專業的Parylene(聚對二甲苯)奈米鍍膜供應商,Parylene是經過證實的一類基於聚合物的保形鍍膜(Conformal Coating)的通用名稱,該材料已在歐洲和北美的各種高價值領域廣泛部署,例如電子,汽車,航空航太,醫療和工業等。
        方均科技為工研院Spin-off衍生公司,15年來致力於真空設備/鍍膜製程自主研發並擁有多項產權布局,以真空化學氣相沉積法(CVD)進行Parylene奈米鍍膜技術,致力於解決電子產品受等浸水、腐蝕、潮溼等環境影響。
        方均科技奈米鍍膜在不影響訊號導通性之基礎下,提供電子產品IPX8防水、耐鹽霧、耐化學酸鹼腐蝕、及耐高電壓擊穿之多功能防護解決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