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早上08:00 到 下午 18:00
  • 73445 台南市六甲區工研路8號 (工研院六甲院區)

Parylene奈米鍍膜特性

Parylene奈米鍍膜特性

Parylene奈米鍍膜特性及優點

 

Conformal Coating(保形表面鍍膜)

a. 傳統塗層 : 無法完全披覆於產品狹縫、或棱角彎處(膜厚偏薄),形成產品防護缺陷

    影響功效 壽命。

b. 奈米鍍膜 : 以奈米分子完全滲入產品各部位,以聚合方式形成防護薄膜。

 


 

 


奈米級防護材料

a. Parylene奈米鍍膜是在真空環境下製作的高分子材料,無須溶劑製程。

b. 高絕緣性、IP防水特性、且能防潮、防銹蝕。

c. 鍍層具乾式潤滑特性,於矽橡膠表面可抑制粉塵沾附。

d. 良好的化學特性,抗所有酸鹼性物質。

e. 優異的熱特性可適應於350℃至-200℃的溫度範圍。

f. 具良好的披覆特性,無針孔膜層(Pinhole Free),膜厚均勻一致。

g. 奈米級薄膜厚度,並可控制薄膜厚度達客户需求(最薄可控於100nm以下)。

h. 材料無色與高透明度(穿透度>90%),不影響產品原本外觀及性能。


優良生物相容性材料

a. Parylene 是 FDA 批准用於許多應用,並具有 USP XXII,VI 第六級生物相容性等級、

    符合 IPC-CC-830 或 MIL-I-46058C 標準。

b. Parylene塗層可用來封閉醫療器材表面微細針孔,並因表面的光滑能減少污染物質,

    附著可抑制霉菌及細菌,並在對人體有害的材料表面封裝一層Parylene可防止有害

    物質釋出對細胞組織的損害。

c. 做為醫用塗層,Parylene的超薄、無孔隙、均勻、耐腐蝕、乾式潤滑、化學惰性、

    與人體組織及血液相容等一系列優點,使其在生物醫學領域應用廣泛。